此地不宜久留

【雷安】超短有筛废料

⚠年下/师生 预警。没头没尾的菜鸡摸鱼 

雷狮第一次见安迷修时他正站在讲台上,白衬衫在日光细靡的照抚下呈现一种模糊的透明,衬衫尺寸对他本人的身材而言略显宽松,衣摆微长。从逆光的角度能看到身体的流畅轮廓在受衣料阻隔而打了折扣的光线边沿里暧昧不明,黑色修身长裤拔得一双腿修长匀称,像森林里矫捷跳跃的鹿。 

他的面孔随台下的芸芸目光一同转向门口,小半张脸在窗帘荫庇下的阴影里像是一位从泡沫中新诞生的阿弗洛狄忒。雷狮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身呼吸几乎被溺杀在那双榴青色的瞳海里,直至安迷修带着一丝困疑将要开口询问,他才得以浮出水面无声嗤笑,左边肩膀还挎有一条帆布背包带: 

“老师,我现在能进来吗。” 

这句话又在几年后一个夜晚由雷狮压着安迷修的耳廓以气音吐出。酒店贵宾客房的床头灯光暗红,在身影交叠间明灭不定,类似突破禁讳边界的警告。安迷修眼尾被逼沾染这红昏三分,手指颤抖地把褥单拧出一块疙瘩,他弓起一条腿去攻击雷狮的小腹,被雷狮一只手强硬地抵住膝盖顺势向上抬蜷。 

安迷修隐忍的喘息到最后彻底碎成拼了最后理智来压抑的混乱哭腔,雷狮俯下头来与他接吻时被发狠地咬破嘴唇,干脆将血锈味混了安迷修眼角的咸涩一并吻了进去。 

色令智昏。

2018-09-16 热度(95)
评论
热度(95)

© 公子开明厨
Powered by LOFTER